close

昨天,晚上回到家都10:30了,停車了時候,我又聽到了小貓哭

是的,就在我停車的不遠處,大樹旁的機車棚水泥地上,剛生的二隻,濕濕的小貓

一隻已經不行了,另一隻,正大聲的叫著

看到的時喉,心臟整個都縮起來了,我的心臟實在是承受不起這種驚嚇太多次

因為是剛生,所以想貓媽媽會回來,也許只是被摩托車的聲音嚇跑了,會回來照顧小貓

所以就回家,心臟還是不舒服,然後大驚小怪的跟妹妹說,樓下有剛生的小貓,怎麼辦??

接下來就是一陣開罵,不是我妹,是我媽

當然就是絕對不准再插手貓的事

但是妹妹還是決定下去看一看,也許母貓已經把小貓帶走也說不定,而我在洗澡....

洗到一半忽然覺得放心了,也許小貓已經沒事了

嗯......妹妹說沒看到,看來貓媽媽已經帶走了

然後唸著我以後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驚小怪......

事情解決了吧?!
錯!!!
是的,事情都是在第二天發生~

今天早上妹妹說.......

小貓被裝在紙箱裡,放在機車棚

當然又是我接著後續

到底是怎樣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招貓運??

我又不能照顧

為什麼是我..........
為什麼是我..........
為什麼是我..........
為什麼是我..........

希望能快點有好心人照顧小貓~

中樂透或統一發票有這麼好運就太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虎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