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1臉臭

是的~我的臉很臭........因為........

3包腳 
我的腳被包起來了

話說這篇應該要早點寫的,但是因為懶......所以拖到今天,Lucky的腳都已經好了,我才寫這篇。

某個星期六,晚上用完電腦,站起來時,突然看到地上出現血跡斑斑

4案發現場

正在納悶是誰的時候,看到縮在一旁的小拉,想起他剛剛被老大皮皮教訓,難不成是他,結果他一臉做錯事的樣子不肯給我看,有這麼嚴重嗎?看一下你有沒有受剛還好吧~然後就發現他的腳指頭流血的,肉被鉤了一點出來(可是沒找到案發現場......懸案),但是這傢伙一直掙扎,不肯擦藥,於是只好拿出媽媽的氣勢,抓住他擦藥,第二天帶去看醫生,回來後就包成那樣子了。

但是醫生對他太好了,回到家從籠子出來的瞬間,他就把醫生包的踢掉了
於是變成我包,前2天還擔心包太緊,以致於晚上包到第二天下午就被他甩甩甩的甩掉了,敬酒不吃吃罰酒的後果,就是老媽我心一橫,擦優點後用OK繃+化妝棉+寬透氣膠布包傷口,再用彈性自黏繃帶+透氣膠布把整隻腳包起來,因為練了幾天,技術不比醫生差,包的跟醫生一樣,套句醫生的話,看起來像是受重傷......

也因為這樣,每天我睡前的事情就是,抱他拆繃帶,讓他舔腳並透氣個10分鐘,然後上藥在包起來,還好他的復原快,醫生說8~22天,他大概12天就好了,不過我還是多包了2天,因為他很愛玩水,還是真正好的差不多才拆掉。

再來一張委屈的臉

5可以不要包了嗎 
媽~可以不要包嗎?(你好了就不用包)

 

 

 

現在好了,又可以盡情玩水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虎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