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念研究所時的室友L小姐出去逛街,因為她想要買精油,所以我們選擇了去火車站後面的化工行找看看有沒有她要的,在去之前,經過了新世界裡的ColdStone,L小姐大推,於是我就吃了她也吃過的「就是愛攪和」冰淇淋,在點之前小姐有讓我們試吃新出的草莓口味冰淇淋,沒有人工添加的感覺,就是帶著淡淡草莓顆粒的粉紅色(基本上乍看是白色的),吃進口裡草莓的味道慢慢的散發出來,只有一小口但是味道卻很夠啊~後來在吃的時候L小姐就問我這與Häagen-Dazs我喜歡哪一種,吃了幾口之後,我發現,Häagen-Dazs要加油,雖然ColdStone有貴,但是真的是很好吃啊~~~~,冰淇淋很綿密,完全沒有小冰粒,味道也很夠,超讚!!這讓我想起以前吃Häagen-Dazs有吃到小冰粒的不順口經驗,是說我有很久沒吃Häagen-Dazs了,不知道現在怎麼樣,但是因為小冰粒,所以我每每想到要去小7買都會考慮許久.......

不過說到Häagen-Dazs,我要推薦一款他們超好吃的冰淇淋楓香核桃」,那是9年前在大表姊家,大表姊偷偷給我吃的,為什麼要偷偷,因為老媽在,要趁老媽在洗澡的時候給我吃,要不然會變成我一邊吃老媽一邊念我太胖這件事,就沒有享受到了!那時表姊跟我說這個真的很好吃,我還在想說冰淇淋不是都差不多,結果一吃就無法停手,真是太好吃了!因為是用楓糖漿去做的,所以不會太甜,再加上脆脆的核桃以及它的香味,害我從那次之後念念不忘,據表姊說,這個口味她只有在德國遊學時吃過,在台灣沒有看過(店裡也沒有),那次有是朋友帶回來給她的,但是我不相信,所以有機會看到Häagen-Dazs就找這個口味的冰淇淋,只有一次,在生活工廠裡的Häagen-Dazs冰櫃裡有看到過一次,就那一次,當時還想下次來還會有,所以就沒有買,結果就是,沒有了~再也找不到了!上次去店裡看好像也沒有這個口味,我好想買一桶回來吃啊.........

 

言歸正傳,我們後來就是去逛化工行聞精油,不過因為本人愛玩,因此在逛到第二家的時候,去試用了女性朋友應該都知道、超夯的化妝水,試用在我的手上,它是用壓的但是一壓幾乎是噴出來的,所以我的右手手背+前臂都有試用到,然後過了10分鐘吧,我們已經離開去另一家了,我發現我的手.......

過敏了

一開始還沒注意,是因為實在是太癢了,才發現的,於是我只好努力的、大量的塗我隨身攜帶的舒緩凝膠,至少塗了3次才恢復正常,這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也讓L小姐很震驚,因為那是賣的超好的一款化妝水,應該沒有女生不知道,而我試之前還看了一下成分,心裡想著應該沒問題,尤其又是試那個每次買保養品都會試用的手背,應該沒問題吧!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結果出現!!化妝水想也知道是用在臉上,只是用在手上都會過敏,那用在臉上會變成怎麼樣呢?

於是內心深深的感謝我現在用的東西真的是太好了,不管是洗澡、洗頭、還是保養的,一整個很讚,不說別的,光是我的敏感性肌膚變好,頭髮恢復原來的髮質與髮量,就讓我超滿意的,我不會再換別的牌子了,因為已經用到最好的了,怎麼可能再換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虎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