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沒有帶相機,而我的手機在昏暗的燈光下照出來的效果很爛,所以就沒有相片囉!

這是我們高三同學的聚餐

在跟大家失聯了一段時間之後,不知在何時又開始跟大家一起出去吃飯(應該是今年初吧?),話說固定班底在今年從3+1人擴充至現在的6人,之前說要三個月聚一次哩。結果上次聚餐是11月初,而這次竟然是12月底,只過了一個多月~

為什麼勒~因為上次聚餐時有人說他有護士的店的折價券,但不知有沒有過期,而大家很好奇,就說下次要去吃,而討論的結果,就約在12/24這神奇的時間聚餐~在等其他人到的時候我跟Ivy還在擔心,這美好的聖誕夜,沒跟另一半一起,不會很怪嗎?這證明了約的那位仁兄沒有女朋友,也忘了12/24是重要的日子.......

去的地點是DS,我最早到(因為有遠......),那時還沒有什麼人來聚餐,才6點40而已,大家都還在路上吧!一進去,就有護士妹妹來帶位喔,然後在進去的一瞬間,我被所有護士妹妹大聲的『歡迎光臨』嚇了一跳,然後帶到我們的位子-是一張10人座的病床,當我正在對著桌子動腦筋時(明明只有6個人啊~為什麼是10人座???),我們這區的服務護士來跟我招呼。

等Ivy來了之後,我才知道為什麼是座10人座,原來是還有2位老同學要來,有一位要帶朋友,所以是9個人,不過最後確實是10位坐滿~~

餐點還OK~不過如果是點了燒烤類的,就會有點慢......所以我旁邊的孕婦一直在問怎麼還沒上菜~

不過~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因為一群人都到了昨天才想到12/24是聖誕夜ㄟ,所以訂位時也沒多想,結果,有活動耶!!店家是沒出耶誕節大餐~但是到9點的時候有辣妹猛男熱舞耶!!因為中間有飲料檯擋住,所以我們這邊一開始是辣妹,後來換場換猛男來,還在想怎麼是穿牛仔長褲跳勒,下一秒就變小短褲~剛好舞台前面一桌都是女生,當然就尖叫聲不斷啦~之後辣妹又回來,這次還有位先生被朋友拱上去一起,當然就跳很火辣啦~脫外套、衣服到抽皮帶脫褲褲,整間店都很High啊~之後還有問問題答對喝針筒飲料的活動哩。

只是在我們吃完快結束回家的時候,我們就在說,好像.....只有我們這桌在狀況外,是......因為年紀的問題嗎?老了~~

以後還會在去嗎?也許在許多次的聚餐之後,會再排到這間,不過希望下次去能夠沒有煙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虎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